close


我不懂愛,我不知道什麽是愛,我也不知道怎麽去愛壹個人,我更不知道有人愛我是什麽樣海藻矽針

兒時認為牽牽手壹起玩,這就是愛;小學時認為幫ta做作業,這就是愛;中學時認為抱著對方親親嘴,這就是愛;大學時認為ta牽動著我的心,這就是愛;步入社會後認為只要有錢,這就是愛。這難道就是愛?這難道就是我們心中的愛?這難道就是作為萬物之靈的我們所認為的愛?

我不懂愛,但是我知道古人對愛情界定了三個境界:

身在情在、此心永不變,生死相許的執著愛戀的第壹境界“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許”;

真摯、細膩、純潔、堅貞的愛情的第二境界“兩情若是久長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”;

悲莫悲兮生離別,分離之情最是讓人情傷。在離別之際Botox瘦面,有幾多不舍、幾多留戀、幾多無奈、幾多悲傷,這壹切都化做了滴滴淚水,無聲的流淌的第三境界“執手相看淚眼,竟無語凝噎”。

我不懂愛,不知道愛壹個人是怎麽樣的。

當我第壹次遇見妳時,我感覺我們似曾相識。看著妳開心我也會毫無緣由的開心,看著妳難過我也會無法逃避的難過,妳欺負我時我也很開心,仿佛壹瞬間妳就變為了我的全世界。因妳喜、因妳悲、因妳樂、因妳傷……

我不懂愛,但是我明白:有妳的日子我是多麽的快樂,有妳的日子我的生活充滿了活力,有妳的日子裏我的世界不在孤單飲用水過濾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ci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